【朱星杰X你】七年之痒

*ooc
*xxj文笔
*请勿上升,谢谢

1.
   “当你们之间的矛盾累计到一定的时候,这颗炸弹就会爆炸,这时你们累积的能量已经足够摧毁你们的爱情,此时如果再想修补,恐怕已经为时晚矣。”

   这句话你之前在书上看到过,这些道理你不是不懂……

   你和朱星杰从恋爱到现在,算起来也快要7年了吧。

   在这期间你们俩除了开开玩笑,从来没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吵架。

   而情侣间从不吵架,一般来说有三种可能:

   第一种是对彼此已经毫无热情,拒绝透明的交流。

   第二种是互相的性格完全匹配,不需要经过磨合来调整相处模式。

   最后一种则是其中一方过于忍让,太害怕失去这段感情。

   毫无疑问,你们是最后一种。

   而那个太过忍让……害怕失去的一方也就是你了。

2.
   你临走前,还是习惯性地将晒在阳台的衣服挂回衣柜,将餐桌上早已冷了的饭菜收拾干净,关了房间内的灯,最后再把钥匙挂在冰箱……你拉着行李箱走出了这个家。

   你和他的第一次吵架,也就成了最后一次。

   至于吵架的原因,说起来也好笑,不过是他今天结束行程,你给他做了一桌的菜等着他回来吃晚饭,可这一等就到了凌晨,还是他女助理扶着微醺的他到家门口……

   这种情况以前不是没有,杰哥他是明星,行程聚会排得满满的,而且异性接触也是避免不了的。当初你和他在一起,他是提前和你说过的,你也是有心理准备的。

   但是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看到女助理的手搭在杰哥肩膀上,你就觉得刺眼得不行……

   等助理走后,你打算把杰哥的外套扔洗衣机,洗前顺手翻了翻口袋,手一顿,掏出一张揉成团的纸,这该死的直觉告诉你这纸团并不简单。

   打开一看,果不其然,一个红唇印,一串数字……

   然后也就不必多说了,你叫醒他,拿着纸质问他,他觉得你无理取闹,觉得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……

   气头之下,你执意离家出走,而他却拦腰抱起你,把你扔到床上……然后他自己拿了外套摔门出去了。

3.
   当你回到了成都,才给黑屏的手机充上了电。等手机开机后,跳出了好几条微信新消息……是小鬼。

   “姐!你俩咋啦?吵架啦?”

   “杰哥大半夜跑我家,一句话都不说就躲阳台抽烟!”

   “姐!你没事吧??”

   “要是有啥误会,就说开,你俩都在一起快七年啦!前两天聚会不是还挺好的嘛!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你们俩能有什么误会,这次只不过是导火线而已,是你太累了,想放他自由,也想……放过自己。

   你和朱星杰一开始就是错了,你把他抬太高,而自己……放得太低了。

4.
   他认识你八年,而你认识了他十一年。

   可以说是从流行之王开始被他圈粉,那个会跳舞,会唱歌,会魔术的朱星杰,像光一样的吸引着你。而那时候的你也才是个高三生,前两年还不知道什么是目标,也就没有什么冲劲,可最后一年为了分数线也算是拼了一把老命……

   终于到了填写高考志愿,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川大的新闻系,为了能离他住的地方近一点,为了能离他的职业近一点。

   追星啦,说起来简单,可做起来很难。你随时都能看到他了解他,就是这样子触手可及,所以你对他的渴望才越来越深,但是一清醒,你又明白你离他真的很远很远。

   全国有快要14亿人,你真的很幸运,能在极小的概率中遇见他。

   毕业后的你,托关系介绍到了一家传播有限公司做了娱乐记者,满心期待能碰到朱星杰,但是哪有那么好的事。

   你后来还是因为工作上的机缘巧合认识了小鬼,一直想见杰哥的你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,终于在一次聚会上第一次见到了朱星杰,你心心念念了那么久的人……

5.
   后来你俩在快两年的接触下,也就确认了关系。

   从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到之后的小心翼翼再到最后的患得患失。

   可以说你很失败了,做恋人不行,做自己也不行,你总想把最好的一面给他看,他喜欢什么样的,你就是什么样的。时间一长,你也不知道当初的自己是什么样子……

   你以前不爱进厨房,可你现在愿意每天做饭等着他回家。

   你以前喜欢和朋友玩个通宵,可你现在只进他的圈子玩。

   你以前一点辣都碰不了,可你现在无辣不欢,口味越来越重。

   你以前……

   你闺蜜曾经问你值吗,你说哪有什么值不值,就是喜欢得要命而已。

6.
   杰哥看起来很凶,所以网传都说他是超凶的胡巴。

   你和他去泰国玩的时候,一起粘了贴纸去的,等回来撕了贴纸,你全身就只有粘了铁纸的皮肤是白的。

   而他呢,和你相反,只有贴了纸的地方最黑,知道他会褪皮的你表示不惊讶,就是以后你的化妆品色号都要再白一号……这就很bad。

   杰哥说他不会撒娇可爱,但是每次早上叫他起来,他哼唧哼唧偶尔还爆脏话不愿意起的样子,萌得你血槽都要空啦~~

   有一次公司通知你要采访杰哥,他们让你挑几个粉丝比较关注的问题来问。

   “请问当小鬼和女朋友同时约你出去,你的选择是?”

   “唉……很会找点哦~肯定是女朋友啦~”

   “请问什么时候有幸能够看到你露腹肌呢?”

   “下次吧……还在练……”

   “请问你觉得你哪个部位最性感?”

   “嘴唇吧……”

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 不要说了,等拜访结束后,就只剩你俩在休息室的时候,他就将你按在沙发上,告诉你什么叫身体力行……

7.
   那次吵架后,你和他再也没有联系过了,倒是小鬼来找你过一次,结束活动后和你约了夜宵。

   小鬼没和你绕什么话题,直接就开始说起了杰哥的近况。

   “姐,你啥时候把胡巴领回去,他每天都住我家里,太烦了!我问杰哥,他咋不回去,他说那屋子全是你的味道……”

   “呵……小鬼你知道的,我和他在一起快七年啦,差不多把我最好的年纪都给了他,当然!我也没后悔过,就是自己没弄明白,觉得我活成了他喜欢的样子,那……他到底喜欢的是真实的我呢?还是他喜欢的那个我呢?”

  “你该去问问杰哥啊,不能啥事都自己想,反正我就觉得,你们俩当面说开了不就好啦,不然你俩咋知道对方在想点啥……”

   “我也30出头了,父母一直催着我找对象,结婚。追星追到我这个地步也够幸运了吧,做了美梦,总该醒了……”

   “姐!其实杰哥一直想和你结婚的,就是他总怕自己工作不稳定,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……杰哥说你不喜欢工作,想到处旅游,所以他要挣很多钱,以后让你辞职他来养你,陪你到处玩。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他这个人总是喜欢把心事藏起来……

8.
   上次和小鬼一聚后,你有点心软,要是杰哥来找你,你估计就动摇了。

   可是!!半年过去啦!!

   他一次都没来找你,连信息都没发过!

   虽然当初说了以后就别见面了,但是女人是口是心非的生物,他也不能这么直吧。

   你半夜蹦迪发条朋友圈:

   “白天有要忙碌的事”

   你独自旅游发条朋友圈:

   “风光尽在你眼里”

   真的,很气唉!你都暗示得那么明显了……

   “夜晚有要思念的人”

   “天地不如你怀里”

   求他了解一下段子好嘛╮(﹀_﹀)╭

   他更新微博表白甜酒们,愣是没有更新过一条朋友圈,估计是把你屏蔽了吧……

9.
   你和朋友约了去国外潇洒去,但是你突然想起你的护照好像在他家里……有点绝望。

   你想想他一个月五分之四的时间不在家,碰上面的几率几乎为0,私下问小鬼要了杰哥家的钥匙,让他千万不能告密。

   其实要不是你和杰哥在一起六年多,你都会觉得朱星杰和小鬼才是一对,他们俩都有对方家的钥匙,定情信物吗???

   当你推开门,客厅、厨房里的一切都没有变过,好像你当初走了之后就没人住过似的。

   你们俩的照片,你们俩的茶杯,你们俩的花……都还放着。

   你仔细观察窗边的盆栽,没了你的照顾,它还是长得很好,某人照顾不错呀~

   突然,有人从后面抱紧你,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,卷卷的刘海挠得脖子发痒,那一下子扑面而来的气息卸下了你最后的一丝防备……

10.
   “我好想你”

   “我想揉乱你的头发,想你拉着我衣角撒娇,想你眼眶红的时候向我委屈说要抱。”

   “我一直懂你对我的小心翼翼,也懂你对我的担心多疑。”

   “但是,我希望你能懂我对你的图谋不轨,懂我对你的心疼不舍。”

   “还有,你必须得知道。”

   ”是因为你的样子所以才决定了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   “我给了你半年的时间,这期间我没有去打搅过你的生活,就是想让你找到真正的自己。”

   “你现在……既然都到了我怀里,那就再也没机会让你和其他男人半夜蹦迪,一个人出去旅游了,这我不允许。”

   “宝贝儿”

   “咱们结婚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沥耳有话说:
   因为太皮了
   脚不小心骨折了 经常跑医院
   所以快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
   想哭~都掉粉啦~
   今天先开篇杰哥~~明天丞丞~~
   爱你们哦~~小仙女~~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17 )

© 沥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