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范丞丞X你】一辈子那么长,等你几年算什么

*ooc
*xxj文笔
*请勿上升,谢谢

1.
   都说,年轻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。

   你不信,因为身为摄影师的你,不知道遇到过多少好看的人,都没有让你体会到这句话。

   但当你碰到他,真TM惊艳。

   看起来一副清冷贵公子的模样,有种生人勿近的气场。

   可他一开口,感觉自己怕是瞎了眼吧……

   “姐姐,这巧克力能吃吗?我想吃~”

   讲真的,从来没遇到过吃拍摄道具的明星,所以也没回答过这种问题,你坚定地摇了摇头拒绝他的请求。

   “姐姐,你好小气哦~明明桌子上还有一袋嘛。”他委屈地撅了撅嘴,直勾勾得盯着巧克力。

   “那……你吃吧~”你表示对一个三岁的巨型小孩撒娇没有抵抗力,而且他都快把包装拆了,你还能说点啥。

   “谢谢姐姐~姐姐你真好~”

   “好吃吗?”

   “姐姐你要来一块吗?”

   “不了,我不吃过期的巧克力~”

   “姐姐!你怎么能忽悠我!!”

2.
   自从上次吃道具风波过去后,范丞丞他每见你一次就委屈地瞪你一眼。

   听他同寝室的仙子说,他回去后好像肚子疼了好久,连当晚的火锅都没吃几口……小可怜~

   然后总是和他在一起的Justin特别“懂事体贴”,他总说:

   “你咋能瞪摄像姐姐呢!小心她把你拍丑~”

   范丞丞转头看了一眼justin,倒吸了口气,瞪大着眼睛忙点头,感觉像是被一语点醒梦中人。

   这颜好钱多人傻的小孩哪找的?是国家统一发吗?

   后来,你每次给丞丞拍照前,他总要叮嘱你一句。

   “姐姐,你真好看,你要帮我拍帅一点哦!”

   等拍完照片,他也一定要凑到镜头前看一眼拍出来的效果……

   这TM是有多怕你公报私仇,你还是要领工资的好吗!

3.
   在拍摄现场,要是说谁最皮,范丞丞和justin这两个三岁小孩分不了上下,不对,再加一个小鬼。

   有时候给他们九个拍合照,Justin总喜欢踮起脚尖,丞丞瞅了他一眼,暗搓搓地在背后伸手一把将Justin拽了下来。

   被拽下来的Justin警惕地观察身边的人看是谁扼住了他命运的后脖颈。

   范丞丞调皮完后看到你默默旁观了一切,向你眨了下眼睛,继而保持着自己冷酷的造型。

   聪明的温州人最后还是锁定了对象,和丞丞对上了眼,丞丞装作一脸懵逼,不知道为什么Justin要看着他。

   “你就继续装吧装吧!我早知道是你了,还给我装?”Justin用胳膊肘撞了下丞丞,不屑地白了他一眼。

   “Justin,你是不是欠揍?”范丞丞从后面用胳膊一把锁住Justin的喉咙,让他不得动弹……

   后来收场的永远是他们的单亲爸爸——朱正廷,一人一个爆栗子,才肯安分下来乖乖拍照[耐撕jpg.]

4.
   范丞丞的体重一直是个迷,忽上忽下。

   光他们在摄影棚里点外卖,你就看到不下十次,虽然知道男生对食物的战斗力很强,但是请对食物尊重点好吗?

   妈呀!小山一样的外卖食物没一会就被瓜分干净,丞丞他们还叫你一起吃,你忙摆手表示不用,唉~主要是怕他们不够吃。

   结果长靖和你说还有几家外卖在路上呢……

   有一次,范丞丞吃着汉堡和你说话,口齿不清还闹了个笑话。

   “姐节,给窝辣下吱甲鸡”

   “啥?还要点只鸡?你两个串、四个面包,一袋鸡排能吃得完吗?”

   “姐!你在想点啥?我要你帮我拿下指甲刀……刚刚手起皮了。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还有每次上称也是个问题,一般他上称特别快就说明他瘦了,要是他磨磨蹭蹭死活不愿意上去说明他私下自己称过,已经知道自己重了很多。

   一旦他胖了,你给他拍照就会很麻烦,因为要找角度,免得拍出他的多层下巴。

   而他总会推卸责任说,都是因为正廷坤坤他们怎么吃都不胖,还一天四顿,所以诱惑你吃胖的~~

   你算是求他了,在说这话前,能不能先把软糖放下好吗?糖很容易胖的!![掀桌jpg.]

5.
   你结束拍摄就已经很晚了,可到了家门口掏了半天的钥匙,才终于认清了钥匙落在摄影棚的现实[窒息jpg.]

   被关在门外的你,突然有一丝孤单寂寞冷涌上心头……

   真的很无奈,但还是一个人鼓起勇气回到了公司,这个点虽然很晚了,但是公司还是有好几个练习室是亮着灯,那些不愿意休息的年轻人从不分白天黑夜。

   当你找到了钥匙打算回去的时候,在亮着昏黄灯光的走廊里听到了小声的抽泣声,偶尔会听justin讲鬼故事的你一下子脑海里滚动了十几部恐怖电影的画面。

   你不禁屏住呼吸仔细听,察觉到是隔壁的练习室传来的,明明隔壁练习室没开灯,哪来的人啊?

   壮起胆子的你,推开了门,借着窗外的月光,看到角落里缩着一团银白色的不知名生物……

   “吱——” 突然的门响声,让他一下子警觉的抬起头看向门口的你。

   “丞……丞丞?”

   “姐姐……你……你怎么这么晚还在公司?”他那还带着点哽咽的小奶音,让你心忍不住纠了起来。

   “我拿钥匙……你……还好吗?”

   “姐姐……你……不能告诉别人,尤其是正廷和justin……他们会笑的!”

   “好好好,我不说”

   “你保证!”

   “我保证!”

6.
   你靠着他坐下,把口袋里的餐巾纸取出一张递给他。

   “喏!给你,擦擦~”

   他乖乖地顺从接过,擦了擦脸上的泪痕,可能是因为他刚才强压着声音哭,所以他的脸色有点发白,浑身还在微微颤抖,目光也有点呆滞,没有焦点……

   “姐姐……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,所以网上才有那么多人说我不好……”他看着手上已经揉成团的餐巾纸,好像是在问你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,嗓子有点哑,说得断断续续……

   “哪有,丞丞很好啊,就是因为你很好很努力,所以才会有些人看不惯你出名泼你脏水啊!”你忍不住在他蓬松的银毛上摸了摸,将他汗水打湿的刘海撩了上去,免得扎到他眼睛。

   “那……姐姐……你也喜欢我吗?”他哭过的眼睛有点红,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看,很想知道答案的样子,有点像等着主人夸奖的小奶狗……

   “当然啦!你说你跳舞那么好看,rap也很棒,又那么上镜,姐姐当然喜欢你啦~”

   “嘿嘿……姐姐你真好~”得到你肯定的小奶狗,终于露出了平时的笑容。

   唉……看起来有点蠢萌蠢萌的~可爱~

   “吃不吃巧克力呐~”

   “呃……没过期吧?”

   “这是我自己买来吃的呐!”

   “要!!”

7.
   那天晚上还是范丞丞把你送回了家,理由是姐姐一个女孩子太晚回家不安全,他会不放心的。

   去他丫的,他一个人回宿舍你才不放心好嘛!颜好钱多人傻的小孩万一被人拐了,把十个你卖了都赔不起……

   你到家后一直没睡,等他回到了宿舍发你信息,你才放下悬了半天的心。

   后来上网一看,总算知道为什么丞丞今天那么伤心委屈。

   不过是因为综艺节目里,他不小心叫错人了,明明事后已经道歉了,却还是被铺天盖地的水军给带了波节奏。

   他也才刚成年,心里面还是个被家人保护得很好很单纯的孩子。

   就因为他踏进了娱乐圈,所以很多人都等着拿放大镜看他出错吗?等着借各种机会来骂他吗?

   从没有了解过他的努力、他的性格,只是单单看到视频里的口误问题,就将他的付出一笔带过吗?

   这世界对他太不公平了吧……

8.
   从那晚过后,你们俩像是商量好一般,见面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  但是,范丞丞好像更喜欢粘着你了……

   你对Justin这种很奶的长相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所以每次给Justin拍照,当他看向你时,你耳根总会忍不住红起来。

   范丞丞一开始还没注意到,可后来次数一多,他便发现你耳根红的原因。

   等你拍摄完,他也跟着你回到休息室。门一关,他就单手将你抵在门后,让你无处可躲,他183和你167的身高差,你只能抬头和他对视。

   “姐姐,你为什么看Justin耳朵就红,难道你是不喜欢我了吗?”

   “我……什么时候……喜欢你了?”

   “姐姐,你之前明明说过喜欢我的!你咋能骗我呢?”

   “呃……对呀,我是说过喜欢你,像姐姐一样喜欢弟弟呀~”

   “我叫你姐姐,可从没想把你当姐姐,我自己有姐姐啦!”

   “……”

9.
   你由衷的感谢小鬼,感谢他进来拿包,不然气氛将继续冷场下去。

   你其实一直都知道他对你感觉,虽然没谈过恋爱,但是这么多年小说看下来,哪能那么天真。

   可你也知道不能太自作多情,趁自己对他才刚刚长出萌芽,就得赶快掐断,不然你俩连朋友都做不下去。

   就像如今他一挑明,你们俩的气氛突然就尴尬起来了,平时拍摄他时时刻刻都凑在你身边,还会和他打打闹闹说说笑笑,可你现在恨不得给他拍了就赶紧换下一个,被他幽怨的眼神盯着,感觉身上都要盯出洞了[害怕jpg.]

   这种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两个星期左右,直到有次拍摄唯独丞丞没有来摄影棚,实在好奇,你便私下问了Justin,他说丞丞因为太累压力太大了所以身体不舒服,可严重啦,特别特别虚弱……

   你听Justin一说,感觉心里七下八下,手心止不住得出汗,连拍摄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,拍出来的照片还有糊的,真是的……只好装作身体不舒服叫同事替你班。

   之所以没想过和他在一起,就是害怕会影响到他的工作,也会影响到自己……可他现在这样子让你原本坚定的想法开始有点动摇……

   你最后还是受不了内心的煎熬,拜托Justin带你去宿舍看看他,只是看一眼就好。

10.
   他躺在床上,带着眼罩在休息,没化妆他的脸色就很白了,是那种苍白。你总说他胖,让他少吃点,但是真的看他瘦下来,你又不忍心,还是胖点好,胖点起码看起来身体好。

   房间没开窗,里面特别闷热,丞丞额头上都是汗,你还是心疼得不行,拿了冷毛巾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   刚起身打算把毛巾再去过一遍冷水,你的手臂一下子被他滚烫的手抓住,用力把你拽了下来,没有准备的你一不小心压到了他的身上,而他又一个侧身……把你压到他的身下。

   他摘下了眼罩,温柔地亲了亲你的额头,他那带着沙哑的嗓音告诉你已经在他床上逃不掉了……

   “姐姐,我就知道你会来。”

   “我都想你想到生病了,但还是忍不住不去想你~”

   “姐姐,要不你先等等我吧”

   “等我长大了就娶你~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“一辈子那么长,等你几年算什么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 ( 17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沥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